辛橙

因为很有趣 每天每天都和他在一起♡

【宜嘉】Feel like home Chapter 1

爱豆段x伪私生王
音乐制作人蹦x心理医生荣

OOC
虚构勿上升真人

第一次写宜嘉有点小紧张,好久没写文打字都不顺🙊要是有人看就好了,自己也不太满意😂
首篇速打试水,没有在荣就没加tag
求小心心和评论~
这是我好难过没被南大心理系录取的产物……

Chapter 1

01

  段宜恩最近回自己公寓的时候总是觉得很奇怪。
 
  Got you出道的LA公子段宜恩是最后一个从宿舍搬出来自己一个人住的。团队三个人开始个人活动后,两个弟弟荣宰有谦都回家自己住了了,宿舍的三人间大房子看着空落落。

  新的公寓是买的一户小型,不过小区安保够好,也少了很多粉丝跟来的烦恼。

  闲的这段时间段宜恩就呆在家里打游戏,荣宰solo忙就把他们一起养的coco接到这里来,天天遛狗,自由自在地快忘了跑不完的行程。

  一周前的一天开始,段宜恩发现进单元门前,背后总感觉有人,转过头一看,又没有什么异常。

  难道私生神通广大到这种地步了?才买一个月不到也没跑过行程回来的地址都能弄到?

  显然酷盖本性的段先生是不会承认的,一定是自己眼花了。

  哼着小调进了门,想着最近打算设计的鞋子和裤子款式,段宜恩也没注意到身后的身影又一次出现。

02

  王嘉尔毕业三年,从没有过这么鬼迷心窍的时候。

  不过这次的原因的确也是被父母骂过鬼迷心窍的源头。

  港大心理学毕业梦想peacemaker的小王放弃了斯坦福读研的机会,只因偶然在女同学手机上瞥见段宜恩的照片。

  之后疯狂刷Got you视频,被低音炮迷得死去活来的小王人生第一次和父母争执,买了去韩国的飞机票。

  简单两个字,追星。再简单一点,段宜恩。

  秉承着人生只活一次的王嘉尔倒是也没有后悔过,磕磕绊绊下学了一口还算流利的韩语,认识了“人生挚友王狗朴狗”的朴珍荣,日子也算步入了正轨。

  前一年开着起步的心理咨询室忙的晕头转向,王嘉尔也没去追got you的行程,虽然专辑还是搬箱地买,可抽中过的签售也只能在病人前咬咬牙当做不知道。

  咨询室出名了,来的人多了,王嘉尔和朴珍荣的手头也宽松了不少,两个人贷了款买了对门的小户,王嘉尔也开始重操追星大业。

  “朴狗,我今天去音银实在没空,你帮我看一下之前那个三十岁的女白领好不?”

   “朴狗朴狗......”

  朴珍荣:ㅍㅅㅍ

   上个月Got you宣布开始个人活动,闲下的段宜恩没动静,抛弃朋友的小王同学突然意识到自己的罪恶。

  还是去给朴狗买点啥赔罪吧!屁桃玩偶两周冰美式咖啡一定能挽回他的心!

  胡思乱想回到住处的王嘉尔,却看到了那个裹上五层衣服帽子口罩都能认出的身影。

  身体不听使唤地跟了上去,他看到前面的人脚步一顿,吓得匆匆躲到旁边的树间。

  没化妆也精致的脸望了一圈,没事似的又掉回头进了门。

  王嘉尔看着他走远,亦步亦趋鬼使神差跟了上去。


王嘉尔:能不能给我一点时间我先抢救下我的窒息心空和脚僵啊??

评论(2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