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橙

因为很有趣 每天每天都和他在一起♡

关于get香港同款的攻略

蔡-7:

马着🖖🏼


旧城ゝ:



我按照我的时间线写了,小仙女们参考一下要去的地方与时间制定计划就好∠( ᐛ 」∠)_












6月30日








我是下午一点左右到了深圳机场,然后坐地铁到深圳湾口岸,这个口岸是最近的。








支付宝开一个境外流量包,我买的是5天40元那种,不限流量,网速也很快,在香港比较实用,最重要的是上ins和推特不用翻墙哈哈。如果想打电话的话就要开国际漫游了,不过我觉得不是很合适就没开,打微信电话联系也很方便的。








因为在淘宝上提前订好了大巴车(50块人民币)和八达通(香港的一卡通,可以坐车和在711买东西,没钱了可以在711充值),所以过海关前先去拿了大巴的票与八达通卡。












(香港八达通卡)








我是团签的通行证,在淘宝找的过海关,5块钱,很方便。








过了海关后就能找到大巴车,坐到旺角下车很方便。








我在旺角订了一家家庭旅馆,210块人民币左右,房间比较小,在旺角的老街,楼下就是商业区,很繁华,所以还是很合算的。









(旅馆下面大概晚上12点左右的样子)








健达巧克力,还有他那天ins上发的那些零食在711就可以买到。








嘉嘉和珍荣代言的ck allsasa卓悦有卖,这个香水有点橘子的味道,其实一般吧,想要收藏的仙女们可以买一瓶,因为这个系列在大陆不发行,100ml的折合人民币花了大概276的样子,比国外代购要划算很多。








段段直播用的kakao牙刷这两个地方也有卖,29.9港币一套。








sasa和卓悦这两家店在香港遍地都是,不难找,就不具体写位置了。












7月1日








去看fm了,略过。












7月2日








上午送完机去酒店取了行李,大概是两点钟左右到了旺角。我订的是一家叫九龙珀丽的酒店,环境超棒,订的比较早所以双人房才300人民币多一点。有想住旺角附近的仙女可以考虑这一家,在奥运站地铁和旺角站之间,距离奥运站会比较近。








臭豆腐








我是从酒店导航走过去的,大概走了半个钟左右吧。导航搜素“茶汤会”就可以了,在登打士街上,臭豆腐就在它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,很明显。








臭豆腐是12港币一块,一块还蛮大的。嘉嘉说他很爱吃,每次都要吃5、6块,不过可能因为我是北方人不太习惯这种味道,有些酸,倒没啥臭味。










(臭豆腐店)








贡茶








贡茶在茶汤会与臭豆腐之间夹着,很小一家店,但是排队的人很多,收银的小哥哥很帅哈哈。








嘉嘉喝的是西柚绿茶,放了芦荟、白珍珠和椰果;段段点的是green milk tea,就是绿茶口味的奶茶,加了珍珠。两个人的甜度都是50%,两杯一共38港币。








西柚香港这边的贡茶可能会写成葡萄柚,不过仙女们可以给店员看图片解释一下,基本可以沟通的。








不过这个贡茶是以前got7在机场点的,不是香港,我和朋友只是顺便get了一下同款。













(西柚绿茶长这样)









(绿茶奶茶长这样)









(典型的买家秀和卖家秀的区别我就不吐槽了…)












蛋挞、鸡尾包








香港showcase嘉嘉说带段段吃了香港蛋挞和鸡尾包,这两个在香港很常见的,几乎是面包店就有。








我当时是在又一城出发到九龙塘地铁坐车时买的,出来商城就能看到。一个蛋挞和一个鸡尾包是11.5港币。









(蛋挞)









(鸡尾包)








shopping mall








旺角那边几乎都是,我去的一家都是奢侈品牌子,有要去专柜买东西的仙女可以看看,也在登打士街那附近。








参考价格:make up for ever的散粉折合人民币320这样子。









(我去的那家shopping mall)








专辑








在旺角的信和中心,距离臭豆腐不远,导航一下就到了。信和的牌子比较小,不太好看见,但它一楼是一家很大的珠宝,应该是六桂福没记错的话,楼上就是信和中心。








进去以后二楼正对着扶梯和它旁边的一家都有卖基的专辑。正对着扶梯的那家会比较贵,旁边一家便宜,不过没有这家专辑多。








我买了一张my swagger135港币,一张mad竖版85港币。









(my swagger)








基去的烤肉店








荃湾区众安街。坐地铁到荃湾站下车就可以了,走过过街天桥,那家店就在众安街的十字路口上。








1号那天他们坐的是角落里的一个包间,问店员就知道了。听店员说基去年香港场的con也去吃过这家店。








具体的他们点了一个520港币的双人套餐,50港币一罐的果啤,嘉嘉有点一个芝士的饼,好像是80几还是90几港币来着。其他的食物我就没有问了,因为吃不下……QAQ








有跟给基点餐的小哥聊天,拍了合照摸了手哈哈,迷妹的日常╮( ̄▽ ̄"")╭









(店名还有他们坐的位置。好了,我是不会告诉你们我一个人吃掉了500多块港币的……)












7月3日








美国国际学校在香港九龙塘窝打老道125号








嘉嘉的学校在深水埗区,距离我住的酒店不是很远,我就带着行李打了的士过去。因为香港的的士要收行李费,所以坐到嘉嘉学校一共是74港币。








仙女们如果是坐地铁的话就在九龙塘站下,不过要走蛮远的一段路。








学校是封闭式的,而且墙很高,我们就在门口看了一下学校的牌子这样子。不过它有个门有开着,正好有个篮球架,嘉嘉说他以前常在篮球场打球耍帅,所以我就在那拍了一张。










(学校牌子和篮球架)








又一城








嘉嘉常去吃麦当劳的地方,就在九龙塘地铁旁边。麦当劳在商场顶层,他常去的那家肯德基已经没有了。








后面我就直接在九龙塘坐地铁到福田口岸了,到深圳看的嘉嘉百事的活动。









(讲道理,香港的麦当劳薯条好像比大陆好吃?)








PS:








螃蟹








这个也是showcase说到的,不过我当时没有时间去吃。香港的螃蟹比较贵,我朋友给我推荐了两家不错的店,一家是在香港岛湾仔广盧押道23号3字楼的星记海鲜饭店,另一家是湾仔骆克道429号地下6-9铺的桥底辣蟹。









(星记)









(桥底辣蟹)












电动








嘉嘉说是在旺角附近,不过我找了很久,有看到很多家,不知道是哪一家,这个不确定,就没有去玩。












其他香港比较有名的地方,像是海港城维多利亚港我猜嘉嘉有带老段去过,在当地比较好找,不具体介绍了。









(维多利亚港,对面就是那个摩天轮能看到吧)








对了,星光大道在修路,所以看不到了。








维多利亚港对面的摩天轮晚上很好看,100港币坐一次。









(摩天轮)








其他的就是基代言的it's skin听说是7月11号进驻香港,有兴趣的仙女可以等等消息,11号之后再去。








那祝仙女们玩的愉快~








暂时就想到这么多,要是以后还想到了什么会补充的( ・᷄ὢ・᷅ )


评论

热度(1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